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市青联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本报讯 9月4日上午,平湖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市青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市领导胡水良、姚田宝、王道平、周建安、周仲利、冯美仙出席。

5年来,市青年联合会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积极创业创新,目前,成立了青年创业创新实践基地,拥有青年争创岗132个,提供实践岗位56个,推行发放青年创业卡,累计发放小额免担滚动贷款近200万元。此外,精心策划活动,为青年打造求知成才、文艺体育、交流交友的活动舞台,并与省青联联办活动,拓宽青年视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年联合会领导班子,陈击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席,王郁春、徐卫芳、高浩健当选为副主席。

市委副书记胡水良充分肯定了市青联过去的工作成绩,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对我市经济社会

发展奉献聪明才智,付出辛勤劳动的青年委员及广大优秀青年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广大青年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在牢记时代使命中树立伟大理想;要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在参与社会实践中奠定基础实力;要创业创新,开拓进取,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创一流业绩;要修身立传,引领新风,在推进和谐社会中塑造良好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合心合力,各司其职,在检验协作中提升青年工作水平。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