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一日连破两起毒品大案 温州边防支队兵贵神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09月15日讯 昨天上午,省边防总队正式对外发布:8月29日,温州边防支队一日之内连续破获了两起毒品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冰毒150克,K粉6.2公斤。

  今年6月,温州边防支队得到线报,有3名四川人经常向瑞安市区一些娱乐场所提供冰毒,且数量较大。获此线索后,温州边防支队立即开展侦查,从而得知这伙人分别为胡某、罗某和杨某,都是有前科的。两个多月调查,侦查人员基本摸准了胡某等人的特点和活动规律,并设计派人打入“老板”胡某的朋友圈子。8月29日,该3名贩毒犯罪嫌疑人有150克冰毒要交易时,被警方一举逮捕。

  当日,温州支队获悉犯罪嫌疑人陈某携带毒品从湖北黄石返回温州,另两名犯罪嫌疑人涂某和徐某将在高速路口接应。该支队迅速出动,将三名犯罪嫌疑人一网打尽,缴获毒品K粉6.2公斤。

  目前,两起贩卖毒品案件都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海关缉私局:破获首起跨国走私贩卖毒品大案
·用落后设备造"K"粉 台州破获制售新型毒品大案
·06年第一宗毒品大案 名牌大学生沦落为毒贩[评]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