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向国庆60周年献礼 精品图书主题展昨亮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9月15日讯 让书香浸润心灵——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精品图书主题展今天启动。记者看到,杭城各大书店已经设立陈列专柜,充分展示浙江出版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向国庆60周年献礼。

  从今天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精品图书主题展销,在全省各市县76家新华书店和博库书城、318个图书连锁网点全面展开,将集中展销由浙江出版集团所属8家出版社,以及全国主要出版社提供的500种精品图书。参展图书按领袖·风采、经济·发展、国学·人文、摄影·收藏、生活·健康等专题,设立专台专柜。在展销活动期间,所有参展图书,以及浙江出版联合集团8家图书出版社的1.2万余种图书一律实行8.5折销售。

  在这些精品图书中,有许多与新中国历史有关的图书。如《情洒江南——共和国开国元勋在浙江》,详尽记述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在浙江视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60年(1949—2009)》(画册),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历程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历程——共和国的故事》精选200余幅照片,以具有典型意义的人物、事件和细节,反映中华民族可歌可泣的崛起之路。《科海圆梦——新中国60年科技发展辉煌历程》、《光荣——浙江60年劳模风采》等,热情讴歌了中国人民60年来创下的丰功伟绩。

  另外,还有一批荣获国家图书奖、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优秀出版读物,如《中国模范生——浙江改革开放30年全记录》、《家国书》、《福娃奥运漫游记》等。与此同时,一批深受读者欢迎的浙版最新图书也一起展销。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第十一届全运会火炬9月15日在浙江传递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