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9·19中国一日浙江一刻 > 微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本网凌晨1时直击】浙医二院医生:希望每天都能空点 这就表明人人都好

  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凌晨讯(记者 包勇 实习生 朱明昊) 凌晨,杭州的道路变得通畅了许多,街上只有稀稀疏疏的行人。但在浙医二院,却是一片繁忙景象。

病人送进急诊室

  “哎呦,哎呦……”伴随着一阵揪心的喊叫声,一位四十多岁、姓卢的阿姨被送进了医院急诊室。只见这位阿姨满脸痛苦的表情,左手紧紧顶着腰部,在一名男子的搀扶下一边走路一边呻吟。

  “医生,我同事在厕所滑到了,好像伤到了腰。”男子焦急地说。

  “赶紧上推车,别再乱动,小心伤上加上,送到骨科进行治疗。”急诊室的值班护士叮嘱道。

忙碌的急诊室

  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是浙医二院对面天工艺苑的员工,晚上大家在单位吃夜宵,女同事在上厕所的时候,没注意摔了一跤,当时就疼得就站不起来,在厕所里呼救。

  刚处理完毕这位病号,一位陈姓大妈直奔急诊室,对护士说。“护士,我好象感冒了,能不能给我测量下体温?”

  “你先坐下,这就给你量。”护士拿出一支消过毒的体温计放进陈大妈口中。

  浙医二院急诊室医生李佳说,今天还算比较空闲,平时经常出现病人排队的现象,医护人员走路都要跑,每天都要24小时守在那边。“希望自己每天都能空一些,这就表明人人都好好的。”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