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9·19中国一日浙江一刻 > 微图片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社区交管服务站

孔胜跃

  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讯(记者 廖小清) “您好!请问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办理吗?”“没什么事,我只想进来上个洗手间。”这是今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杭州市首个交通管理服务站——灯芯巷社区服务站见到的一个场景。

  今天是周六,也是服务站的正常休息时间,可是杭州下城交警大队三中队的孔胜跃仍然坐在社区服务站的办事大厅内忙着整理社区有关车辆的材料。

  “平时上班比较忙,也没多少时间整理,今天正好没事就来单位整理下材料,顺便还可以为群众办理些业务。”孔胜跃说,自从去年5月成立服务站以来,他的正常上班时间是周三到周日。但后来群众反映周一需要办的事比较多,服务站的工作时间就改成周日至周四正常上班,周一至周四晚9点前也办理业务。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孔跃胜仍在电脑前不停地工作。他告诉记者,服务站刚成立时,每天的办理的业务量大约在10起左右,现在最高的时候已经有80多起,业务范围也由原来的18项增加到了23项。最近,孔胜跃又忙着向辖区的酒店、宾馆发放“严禁酒后驾驶”的牌子。

  “累点没事,只要群众满意就行。”孔胜跃笑着说。

  相关背景

  目前,杭州像这样的社区交通管理服务站已经超过51个,通过实行“群众下班我上班”的作息制度,为群众办理机动车换证、交通事故处理和调解、清IC卡等业务,市民可以实现不出社区就办理交通相关业务,大大地方便了市民。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