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9·19中国一日浙江一刻 > 微图片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嘉兴]老党员喜迎政治生日

何关金在回顾他的革命历程(视频截图)

北社区党委书记何玲娣为何关金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鲜花(视频截图)

   浙江在线09月19日讯 (嘉兴在线记者 王坚) 今天上午9点,嘉兴市民北社区活动室内笑声阵阵、掌声回荡,民北社区第三支部的党员正在为该支部60年党龄的何关金同志过政治生日。民北社区党委书记何玲娣为何关金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鲜花,民北社区主任冯小玲为何关金点燃了生日蜡烛。

  何关金生于1932年,1943年参加新四军,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参加今天的支部活动,为党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的何关金特意把自己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中获得的勋章一一挂在了胸前。支部活动上,何关金回顾了自己参加革命工作的经历,他表示今天同志们在这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同时祝贺自己入党60周年,感到非常高兴,他感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对自己的关心,作为一名党员,他将跟着党走到底,他祝愿我们党不断壮大、祝愿我们国家不断取得进步。

  民北社区以老小区为主,很多党员都是离退休老同志。今天支部活动上不少老党员评价何关金同志为人谦虚谨慎、工作塌实勤劳,为社区工作尽心尽责。民北社区第三支部书记谢水木称,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刚刚闭幕,不久又将迎来新中国的第60个生日,今天参加社区党委为何关金同志过入党60年政治生日的活动,是他有生以来的第一次。谢水木称何关金同志这么多年来勤勤恳恳、扎扎实实,为我们的社会主义事业积极奋斗,不管入党多少年,从来不摆老资格。一些稍微年轻一点的党员对这位从战火中走过来的老党员表示了敬意,他们祝愿何关金同志政治生命长青、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民北社区党委书记何玲娣在接受记者采访是表示,民北社区为入党60周年的老党员何光金同志过政治生日,旨在让老党员时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为党和人民作过贡献的老同志牢记党的宗旨,永葆青春,为党和人民继续奉献余热,为社区建设积极当参谋。国庆前夕,社区还将上门慰问那些为嘉兴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在社区营造好尊老爱老的氛围。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