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9·19中国一日浙江一刻 > 微图片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湖天下景"深得青睐
“西湖天下景”纪念章正面
“西湖天下景”纪念章背面

  “西湖天下景”纪念章正面以西湖、雷峰塔和保俶塔为主景,背面以南宋“西湖十景”币型章交错环绕,中央则以楷体书法记录了西湖申遗的意义。整个纪念章直径100毫米,厚9毫米,重达560克,边缘均手工打印冠以“H”或“Z”的数字编号。

  浙江在线09月19日讯(杭州网记者 姜青青) 今天上午,高级工艺美术师屠燕治兴冲冲给记者打来电话,透露了杭州市正在进行的一项优秀旅游纪念品评选会的一些内幕。

  杭州市作为一个享誉天下的旅游城市,长期以来缺乏具有独特地方特色的旅游纪念品,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为解决旅游纪念品不适应游客需要的问题,杭州市推进优秀旅游商品发展协调小组办公室昨日举办了一场优秀旅游产品评审会,已经初评而入围的51项旅游产品接受了省市旅游专家的审视。

  屠燕治透露,参评作品中的一件名为“西湖天下景”的币型纪念章颇得专家的青睐。评审专家认为,这件直径在100毫米的“申遗版”纪念章,工艺精,品位高,以苏东坡的诗句“西湖天下景”来反映西湖美景闻名遐迩,概括西湖全景,创意设计十分巧妙,赋予这件作品相当的杭州地方特色,而且它除了限量的“申遗版”之外,还有其他多种规格,在价格上考虑到了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堪称雅俗共赏。

  据悉,此次评选会将评选出金、银、铜奖若干,金奖将奖励5万元,银奖3万元,铜奖1万元。最终评选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