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9·19中国一日浙江一刻 > 微图片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海宁皮革城绽放“微笑”
感恩
海宁皮革城外景
  浙江在线09月19日讯(嘉兴在线记者 杨枫 文/图) 9月19日,在海宁中国皮革城外,巨大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宣传画在阳光下格外夺目。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恰逢海宁中国皮革城开业15周年,记者再次来到海宁,感受今时今日作为中国皮革风尚标的海宁皮革城的新面貌。

  位于一楼箱包区的陈风箱包行董事长陈风,一早就像往常一样巡视店铺,精心整理着货品。她告诉记者,从96年从事皮革销售以来,她的箱包行从2个柜面的规模扩展到了如今拥有将近500平方米的店面,皮革行业的发展和皮革城环境、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让她对前景充满了信心。

  海宁中国皮革城的前身浙江皮革服装城,建成于1994年。在经历了市场艰苦的初创期之后,海宁中国皮革城从国内众多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皮革专业市场的领跑者。2005年,市场易地搬迁,从原先5万平方米发展至今天的45万平方米,在软硬件水平上有了一个全新的飞跃,实现了从传统市场向现代市场的成功转身。

  经过15年的培育和发展,引领潮流的市场定位、完备的市场功能、良好的产业互动、强大的发展后劲、突出的区位优势,让海宁皮革城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皮革业的龙头市场。

  2008年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也给海宁皮革城一个启迪:必须将“纺锤型”转变为“哑铃式”,即加大设计、研发、营销、品牌等产业链两端的功能,不断向产业“微笑曲线”高端进军。

  “弗奥”皮装总经理陈百年感慨于这些年来的变化。他告诉记者,如今的消费者对服装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穿暖,要把握好时尚定位,不断创新,了解行业趋势,研发属于自己的设计,多元化发展才能跟上脚步。今年,他的团队设计的秋冬新款已经上市,销售情况非常好。

  专门到巴西拍摄的宣传照

  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查加林说,皮革城15年来的发展,要感恩于祖国的繁荣强大,也要感恩于消费者的支持和广大经营者的努力,所以推出了一1200平方米的巨大的宣传画,借着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的东风,回馈社会,让大家都分享到皮革城的成绩与荣耀。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 12300电信用户申诉受理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网站律师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