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千岛湖首个航母级国际旅游度假区开造

  经过前期两年多时间的筹备,千岛湖首个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昨日举行隆重的开工典礼,这标志着华联发展集团投资70亿打造千岛湖国际旅游度假航母工程正式启动。副省长王建满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副书记王金财致辞,副市长张建庭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典礼。

  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千岛湖大桥北侧,总规划面积13.6平方公里,陆地面积为9.8平方公里,建设周期为6至8年,分两期开发建设,预计总投资70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拥有完善的商务旅游和休闲度假配套设施,其中包括华东地区最大的景区型国际会议中心,国内最高端的国际健康管理中心、长三角首个五星级精品酒店群落、千岛湖首个全天候亲水性水公园、婚庆古堡、佛禅文化园、千岛夜景、湖畔风情小镇、生态休闲公园等多个高端子项目。同时,建设方表示,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将立足生态、健康、科技的设计开发理念,高度重视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比如将建设太阳能电站、森林观测站、生物垃圾处理站、污水处理站以及气象观测站等环保和生态监测保护设施。此外,整个度假区也将采用空中索道、丛林缆车等特色交通,形成“一谷两心三岸四园”的自然规划布局。

  王金财在致辞中说,华联进贤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淳安县实施旅游综合体战略迈出了新的步伐,也标志着千岛湖旅游升级转型又揭开了新篇章,

  必将为千岛湖建设国际休闲胜地注入新的动力,也必将为杭州打响休闲之都品牌增添新的活力。希望淳安县和华联集团秉承生态化、高端化、精品化的理念,高标准地设计与规划、高水准地保护生态、高品位地建设项目、高效能地协作配合,共同打造与千岛湖清山秀水相融合,与世界一流旅游综合体相媲美的精品商务旅游度假区,使之成为旅游综合体的典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天然色库迷住摄影发烧友 千岛湖新添摄影创作基地
·畅游千岛湖 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德国选手棋高一招
·2009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开幕
·9月20日国际马拉松游泳世界杯将在千岛湖鸣枪
·跨越万里结良缘 中加两国千岛湖结为友好景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