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电力局启动"浙电政工网络平台"推广应用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2日讯 (通讯员:李伟东) 9月18日,浙江衢州电力局党委在电力宾馆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浙电政工网络平台”基层应用人员培训班,该局35个基层党支部的专、兼职政工人员全部参加了培训,此举同时也标志着该局“浙电政工网络平台”推广应用工作的全面启动。

  “浙电政工网络平台”是一个在浙江省电力公司系统内建立的统一、规范的,集信息发布、宣传、沟通、管理、教育、考核等功能于一体的,为公司系统各单位领导、政工部门和基层党支部所普遍适用的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它主要包括“浙电先锋”网站管理、基础信息管理、党务管理、文明创建管理、学习调研管理等五个子系统,包括党员管理、党组织管理、申请入党人管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党费管理、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管理、中心组学习管理、文明单位管理、思想调查管理、网站信息管理等17个功能模块,是一个集宣传教育、党务管理、协同办公、远程学习、调查研究、考核检查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综合性管理平台。

  根据省公司党组的整体部署和要求,衢州电力局党委高度重视“浙电政工网络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一方面在全局基层党组织中选取了5家党委建制的单位,安排其政工科长和专职人员分两批参加了在省公司电力党校举办的骨干人员学习培训班。另一方面在全局所有基层党支部中进行需求调查,统计核定培训人数,通过省公司思政部的大力协助,邀请系统开发厂家的专业人员送教上门,在衢州本地举办了一期基层政工网络应用人员培训班,同时向各个基层党支部发放了浙电政工网络平台用户手册,确保了推广应用工作的百分之百全覆盖。同时,该局还非常注重政工网络平台的落地建设,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将系统的推广应用与日常基础工作相结合,对使用中出现的问题注意随时沟通与收集,对发现系统需要简化或增加的内容及时提出建议,不断完善和提高系统的实用化水平。

  据悉,该局党委下一步将以“浙电政工网络平台”的推广应用为重要载体,抓好创建“电网先锋党支部”的基础建设,确保年底前全面实现网络平台在该局各级党组织的普及应用。通过大力推广“浙电政工网络平台”的实用化运用,简化纸质台帐,提高政工人员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的日常基础工作,实现科学、高效、规范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网络化管理,不断深化“基层党支部达标”和“电网先锋党支部”的创建工作,助推企业科学发展。

关注:浙籍科学家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1月12日杭州街拍:垂感围巾谁最抢眼
温州瑞安发生一起火灾事故 9人不幸遇难
嘉兴王江泾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2500名党员直选创浙江之最
杭州街拍点评:杭州的城市感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