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甬台温高速上一辆飞驰大货车上挂着个“蜘蛛侠”
原来“蜘蛛侠”急着回家过中秋,又没钱买票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3日讯 一辆行驶在高速公路的货车车厢尾部竟然挂着一个人,他攀爬在捆绑货物的绳网上,俨然化身为“蜘蛛侠”!而开货车的司机居然不知,风驰电掣地一路前行,连目睹此景的高速值勤交警都吓出一身冷汗。这是前天晚上,甬台温高速公路上惊现的一幕。

  前天晚上6点50分,温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交警在塘下执勤,纠正违章。执勤交警忽然发现,前方一辆江西牌照的重型货车的车厢尾部隐约贴着一个人形物体。难道是车上的货物掉出来了?发现情况后,交警立即加速上前查看。

  不一会儿,车子被交警在南白象附近拦下。“我定睛看了看,贴着的不是货物,而是一个穿红色T恤的人,站在货车尾部的保险杠上,手拉着捆绑货物的绳子,身体紧贴着货物。”交警说。

  货车司机惊得目瞪口呆。这位陈姓师傅说,车子是在瑞安塘下装好货后上路的,一直在行驶过程中,这个人什么时候上车的,他并不清楚。“还好截住啊,要是出个事故,我真是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陈师傅心有余悸地说。

  男子一见警车到来,一骨碌地爬到了车顶上,拒绝下车。在高速交警的劝说下,男子终于从车顶爬了下来。交警看看他身手敏捷,查了查档案,发现男子曾因偷90元钱,被行政拘留过。

  男子说,自己是台州临海人,49岁,在温州一工地做搬运工,眼看中秋节要到了,想回家过中秋,但没有钱买车票,因此想出了这样的“免费搭车”方法。

  陈师傅猜测,男子是在货物装上车后挂上去的,到被查的时候,车子已行驶了10多公里。

  最终,高速交警联系一辆过路的车辆,将其送回了家。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