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文化艺术节 10元的展演票最抢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日前,永嘉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广场演唱会,来自机关、企业、学校、部队等1380多人参加演唱,1万多名群众参与了现场互动活动。

昨日,杭州径山镇绿景村、双溪村、麻车头村等15个村庄的近300名村民,穿着艳丽多彩的服装,举行健身排舞比赛,迎接国庆到来。

  浙江日报杭州9月23日讯 随着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日益临近,33台舞台艺术展演门票成为抢手货,自9月17日至今已售票近3000张,其中10元一张的低价票卖得最好。

  作为本届艺术节的重头戏,舞台艺术展演活动荟萃了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的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浙江京剧团的《宝莲灯》、浙江曲艺杂技总团的魔幻剧《美猴王》、浙江交响乐团和杭州爱乐乐团的原创交响乐《钱塘江》和《中国大运河》、余姚市艺术剧院的姚剧《王阳明》、义乌婺剧团的婺剧《赤壁周郎》等33台来自全省各地不同艺术门类的优秀剧目。

  为真正体现“文化惠民”的宗旨,本次舞台艺术展演的门票价位最高定在180元。据介绍,在票价定位的6个档次中,80元、50元、30元的票也很好卖。比较受观众欢迎的演出主要集中在浙江传统剧目上,来买票的以中老年观众为主。

  而交响乐很受大学生们的喜爱。浙江工业大学大二学生孙易说,花80元钱就能欣赏本土一流的交响乐,对大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艺术体验。而集杂技、魔术和表演于一体,好看、好玩又好听的魔幻剧《美猴王》,则很受小朋友欢迎。

  据本次展演票务负责人介绍,为方便百姓看戏,除了发售占总票数30%的10元低价票以外,组委会还会把总票数的15%免费送到基层社区、残联和民工兄弟手中,让更多观众走进剧场,感受国庆和艺术节的喜庆气氛。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浙江文化艺术节衢州分会场开演婺剧小戏决赛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精品图书开展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舞台艺术展演明起售票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精品图书开展 一律8.5折
·20多项主要活动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将于26日开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