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甬台温铁路28日开通客运 动车组车票今天8时开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日报杭州9月23日讯 上海铁路局今晚发布消息,沿海铁路宁波至福州段客运将于9月28日开通试运行,沿海铁路动车组车票也将于24日8时开卖。

  根据铁道部统一部署,沿海铁路(甬台温、温福铁路)首批开行的13对上海、杭州至温州南、福州等方向动车组列车车次、到发时间、沿途停站已全部敲定。

  据了解,这首批开行的13对动车组列车分别为:上海至福州4对、上海至温州南4对、杭州至福州3对、杭州至温州南1对和温州南至福州1对。其中12对与杭州或杭州东站有关。试运营后,将大大缩短旅客出行时间。宁波至福州将由目前20余小时缩至最短时间2小时41分,上海至福州由目前近17小时缩至最短时间5小时38分,杭州至福州由目前9个多小时缩至最短时间4小时19分,杭州到温州也只要3个多小时,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舒适。

  从24日8时起,上海局所属各站将开始发售首批开行的沿海铁路动车组列车车票。上海南至福州公布票价一等座338元、二等座282元;上海南至温州南公布票价一等座225元、二等座188元;杭州至福州公布票价一等座278元、二等座232元;杭州至温州南公布票价一等座166元、二等座138元;宁波至温州南公布票价一等座102元、二等座85元;宁波至福州公布票价一等座214元、二等座179元;温州南至福州公布票价一等座112元、二等座94元。

  铁路部门提醒,有关列车开行及售票信息请广大旅客注意车站公告,也可到上海铁路局门户网站上铁资讯网(www.shrail.com)查询。

  据介绍,作为“四纵四横”快速客运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甬台温、温福铁路是一条以客运为主的快速铁路干线,由铁道部、浙江省和福建省共同投资兴建。建成后的甬台温、温福铁路全长580.8公里。其中浙江省境内线路全长351.589公里,沿途新建奉化、宁海、三门县、临海、台州、台州南、温岭、雁荡山、绅坊、乐清、永嘉、温州南、瓯海、瑞安北、瑞安、鳌江、苍南等17个车站,线路行车时速为250公里。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