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我市为离休干部颁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纪念章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市委书记盛全生为离休干部代表颁发纪念章。

本报讯 昨天上午,我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离休干部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书记盛全生在仪式上讲话。市领导翁建荣、何大利、徐春林、金玉珍、冯美仙出席。市委副书记胡水良主持仪式。

会上,市领导为94位离休干部代表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章”。离休干部代表表示,党和政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更享受到了丰富的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离休干部将积极做到离而不休,发挥带头作用,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架起联系群众的桥梁,以实际行动报答党和人民对他们的关心。

盛全生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所有为平湖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重要历史贡献的老干部、老同志表示敬意,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文化待遇和社会待遇等各项待遇,切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风气。要更好地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的政治生活特别是政治权利、政治待遇和政治学习,从老干部的实际出发,注重组织开展政治学习,确保老干部政治坚定、思想常新。要更好地从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巩固和完善机制,落

实相关政策,一定要妥善解决好老干部的一些困难问题,让老干部更好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要更好地从组织上关爱老干部。根据老干部的生活特点和管理体制,加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使广大老干部党员过上经常性的、高质量的组织生活。

盛全生要求,全市上下要以这次纪念章颁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广大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把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盛全生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事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推进平湖经济社会全面走上科学发展之路、建设富裕和谐的现代化强市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