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吹响“冲锋号” 铁路台州站场站现场施工冲刺扫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09月27日讯 明天甬台温铁路动车组正式开通,铁路台州站全体施工人员正加紧施工,做最后的冲刺。昨日,记者赴现场就此进行采访。

  车子进入站前大道,两旁的三条绿化带有两条已全部栽上了树,在左侧一道,园林工人正在加紧移栽树木。两侧的路灯灯柱隔三差五地系上了彩带,点缀出节日的氛围。车入场站广场,两侧绿化带上彩旗飘飘,节日气氛愈浓。停车位上停满了各式车子,不少市民趁周末前来一睹台州站风采。

  广场一侧空地上,通车庆典用的舞台已雏形初现,工人师傅正加紧施工。舞台承建方一负责人介绍,整个舞台到今天中午前后能完成,舞台两侧和正前方将竖起三幅巨型宣传牌。届时,还有腰鼓队、舞狮队等参与表演。广场购物点的一溜小房子已基本完成了装修。

  步入火车站一楼,大厅的大理石地面已全部铺设。大厅内声音嘈杂,各式机器开足马力,憋足了劲地鸣叫。焊接的、运材料的、铺线路的,处处忙碌着工人师傅的身影。

  在一个三角架上,郑师傅正在安装吊灯:“我们晚上加班到10点左右吧。”车站二楼车道外侧摆放着不少装饰材料,一些工人师傅正往车上装运卸下来的脚架。进入车站二楼,迎面一块2米见方的屏幕,上面正播放着北京奥运会入场式,两侧打出了“台州站欢迎您”字样。据一旁的工人师傅介绍,那是在进行最后的调试。二楼、三楼的候车大厅里,一排排银白色的座椅有序地放置在一侧,尚未摆开。三楼大厅里尚有少量地面裸露,施工人员在加紧铺设大理石。步上三楼外侧的天桥,一些工人正在安装电梯。据一名电梯工介绍,按进度,9月28日那天这些电梯尚不能投入使用。

  记者还有幸进入了整个场站的中枢之一——信机房“探秘”。在机房里,通浩公司的调试员陈智明对设备进行最后的调试。据介绍,该套设备主要对铁路线和长站内进行动态监控,可监控到下面的全部基站,并可进行行为自动分析。只要人进入基站,就能分析出他的行为,确保运行安全。小陈打开主机,拉出里面的笔记本电脑,对着屏幕上的9个视频作了演示:“前段时间常加班到凌晨一、两点,现在加班时间稍缩短。如期投入运行没问题。”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