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国庆文化大餐很丰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本报讯 今天是国庆节。为迎接这个长假的到来,我市文化部门提早准备,精心制作了十余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各类歌舞表演、书画展览、影视等文化活动应有尽有,足以让市民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欢度国庆。

据了解,市莫氏庄园、博物馆、陆维钊书画院、李叔同纪念馆、吴一峰艺术馆等在国庆节前,各类国画展、易拉罐画展、摄影展等均已拉开帷幕,届时市民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性地去这些场馆“一饱眼福”。同时,为让农村居民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各镇(街道)也都安排了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晒晒老照片,亮出新色彩”当湖街道国庆60周年新老照片展览从9月1日开始在街道广场举行;“辉煌60年、童心绘祖国”少儿书画展也从9月开始在平湖经济开发区文教中心举行;“影像·曹桥”摄影展也将持续到“十一”假期……

节庆期间,我市村落文艺节目也是好戏连台。当湖街道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巡回演出,让村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今天,“为祖国祝福”——青年爱国歌曲卡拉OK赛在林埭镇隆重开幕……据悉,国庆期间,全市将有近百场送戏下乡活动,让农村居民尽情参与到节目中来,亲身感受新农村文化建设的新气象。此外,全市还将有百场电影在各镇(街道)放映,让农民朋友们足不出户享受视觉盛宴。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