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西湖休闲船今天试航 国庆赔本价:每位100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01日讯 昨天,一艘平民价位的全新休闲船亮相西湖,吃顿杭州名菜,每位只需要100元。“加上开船用的电费、人工费,这个价格就是赔本价。”经营方杭州知味观负责人坦言,但她紧接着说:“为了庆祝建国60周年,为了西湖形象,我们赔本也高兴。”

  休闲船充满江南建筑韵味,以杭州市标志为框架,远看就是个“杭”字,近看通透简洁。船内分上下两层,上层是单独区域,设包厢一间和露天休息室。下层设散席或两圆桌。可接待总人数40人左右的旅游团队或散客。

  休闲船的经营项目定为两类:一是正餐游(午餐、晚餐);二是休闲茶点观光游(下午)。正餐游供应杭州传统名菜、知味观特色菜、部分创新菜肴及知味观部分精美点心。休闲茶点观光游供应西湖龙井茶、杭州名点、知味观著名传统点心、小吃和部分西式精品点心。

  菜品将根据季节变化和顾客需求、消费的不同进行相应调整。另考虑在游船上层凉亭或下层船厅内设江南丝竹乐器表演节目。

  目前用餐费用为100元/人,下午茶为38元/人,不过,知味观负责人透露,这个价格只适用试营运期间,9日后的价格将视市民意见建议和成本核算,再定。

  为保证西湖休闲船不对西湖造成污染,休闲船采取各种严格的环保措施,确保不影响西湖水域环境,具有振动小、噪音低、无污染、零排放的特点,符合国家环保要求。餐厅、卫生间及船舶运行时产生的废水会妥善贮藏,确保不渗漏,待靠岸后再集中处理。休闲船采用清洁能源,引进了先进的油烟净化设备,吸收、净化厨房油烟,保证油烟净化效果。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世遗中心主任赞不绝口 "西湖申遗的潜力非常巨大!"
·嘉兴市三位外国专家获2009 "西湖友谊奖"
·国庆期间游西湖一律单双号 交警发布景区交管组织方案
·新西湖第八次精彩亮相申遗保护又迈进一大步
·西湖游船星星点点印西湖 十一起每艘船亮起夜景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