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南宋御街最热 运河博物馆升温 景区高峰可能今出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03日讯 昨天天公作美,杭州各大景点都迎来了国庆长假的旅游高峰,不过人气最旺的,还要算刚刚开街的南宋御街·中山路了。

  昨天南宋御街最热

  根据杭州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监控情况,昨天杭州各大景点人流最为密集的地方是中山路,特别是鼓楼至西湖大道的步行街。

  昨天中午开始,西湖南线景区的南山路净寺和虎跑路动物园车流量比较大,北线景区断桥和平湖秋月游人比较多。除了艮山路的汽车东站和之江路的六和塔路段稍显拥堵外,两条进出城道路基本通畅。

  交警部门预测从今天起,杭城将会进入旅游高峰期,届时,市区各主要商业街区及西湖各旅游景点交通会趋于繁忙。

  运河博物馆昨天近两万人次

  昨天,位于拱宸桥西的运河三大博物馆,一下子接待了近两万人次,较前一日翻一番。

  根据昨天下午4点半的统计,运河三大博物馆共接待19637人次,其中有290名中小学生。

  三大博物馆中,刀剪剑最受孩子欢迎,在击剑游戏处前队伍如长龙,以至于把游戏电池都用完了。

  昨天,富义仓、小河直街、塘栖等运河景点也都升温。

  省科技馆开通网上订票

  好玩好看的浙江省科技馆,十一长假期间照常开放,因此也成了很多家长带孩子参观的热门去处。浙江省科技馆的现场售票窗口,每天限售3000张。不妨试试网上提前订票,每天有500个名额,而且不在每天3000张票的限制范围内。

  浙江省科技馆接受个人预订门票的官方网站是www.zjstm.org。想提前订票的市民可以先登录该网站,点击游客服务一栏,按提示订票。

  提醒一下,网上订票成功后,凭身份证,要在参观当天下午1点之前,到科技馆售票窗口付款、取票,过了时间,将不再保留门票。另外,网上订票成功的观众,在科技馆现场,仍须排队按次序进场。

  关于网上订票相关问题,可拨打省科技馆大厅电话0571-5090500咨询。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南宋御街手工文化创意园昨开园 剪纸做挂钟很时尚
·长假第二天杭州迎客180.99万人次 西湖景区游人如织
·“中国生活品质第一街”——杭州南宋御街更亮丽
·景区骑公共自行车 可领杭州旅游消费券
·国庆景区门票“愁”涨 杭州承诺西湖门票不涨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