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长假第三天恰逢中秋节 景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杭州10月3日讯(通讯员 马进)进入国庆长假第三天,西湖景区道路交通依然显得比较平稳,各大景点尚未出现游人如织的景象,车辆通行也比较顺畅。西湖景区并没有出现游客“爆棚”的情况。由于恰逢中秋佳节,许多周边县市的游客取消了进入杭州游玩的计划,景区交通流量比昨天减少了近2成。由于游客量减少和车辆单双号限行和部分道路临时单向通行等错施,交通比较畅。

  部分景区道路显得有些冷清。由于采取了单双号通行的措施,景区尤其是北线的道路通行比较顺畅。执勤民警说,北山路、灵隐路的车流量也就跟平时相当。只是上午南线景区相对繁忙些,南山路一带的车辆,一度排到西湖隧道。从各大景点的停车场情况看,几乎都未达到饱和状态,其中赤山埠停车场至下午2点左右,仍然还有三分之一的闲置泊位。

  不过,杭州汽车东站、西站和北站一度成为市区的3个交通热点,由于进出杭城回家过中秋节的旅客较多,从早上10时开始,进出3个长途汽车客运站的旅客和车辆增多,车站周围道路交通显得一片繁忙,这种情况大约持续了2个多小时。此外,西溪湿地国家公园也成为了今年国庆较热门的景点,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观光。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史上最汹涌客流":萧山机场进出港旅客日破五万
·还有6天假出门玩点啥? 滑雪·吃蟹·看大潮,真爽
·中秋天气晴好宜赏月 长假后期要提防热带气旋影响
·国庆8天长假 记者实地踏访哪里好玩 咋玩实惠
·长假第二天杭州迎客180.99万人次 西湖景区游人如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