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节目丰富 长假杭州很“艺术”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04日讯 十一长假,不出门旅游的人,有什么精彩节目?除了中山中路新开御街荡一圈,西湖、西溪湿地等景点赶热闹外,正在举行的首届浙江文化艺术节,也成为市民的好选择。国庆前,本报向读者送出150张浙江曲艺杂技总团演出的《美猴王》的票,10分钟就被抢光了。艺术节组委会与本报联手,送出的艺术节上其他大戏,抢票热线也被打爆,这段时间已通过热线96068陆续送出演出门票。这个长假,穿梭杭州各个剧院、展馆,美美地看演出、看展览,节目很丰富哦。

  10月2日晚,《美猴王》在浙江人民大会堂演出,座无虚席。在本报送出的座位上,读者早早地等候着,一位已经看过一次《美猴王》演出的人,带着女儿看了第二次。她说,看过那么多儿童剧,感觉《美猴王》就像好莱坞大片,场面大,动作刺激惊险,偶尔有点搞笑元素调剂气氛,好看。当天同时演出的还有浙江京剧团的《宝莲灯》、绍剧《生命的飞翔》。《宝莲灯》是一出精彩古装武戏,继承、保留了许多盖叫天的艺术绝技。《生命的飞翔》则是现代戏,以汶川大地震中抗震救灾英雄邱光华机组英模事迹为原型,重现了烈士的友情、亲情、爱情和为祖国无私奉献的壮烈情怀。昨天晚上,浙江儿童艺术中心有嵊州越剧团演出的越剧《蔡文姬》,这是主演黄美菊获梅花奖的作品。在浙江省音乐厅演出的婺剧《却金馆》,说的是新上任的温州知府何文渊惩治当地贪官污吏,虽将之绳之以法,但也受到栽赃陷害被削官。他卸任时当地百姓在驿站送行,献上马匹和钱财,何文渊分文不收,驿站从此改名为“却金馆”。

  接下来的时间,每天依然有大戏上演。今天晚上在杭州剧院有浙江越剧团的《九斤姑娘》,杭州大剧院有来自宁波的舞剧《十里红妆女儿梦》。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洪瑛主演的《结发夫妻》、瓯剧《洗心记》、歌舞诗《和平颂》等都将陆续在各大剧院上演。

  除了演出还有大量展览。浙江省第十二届美术作品展览继续在浙江美术馆展出至8日结束,10月6日起,浙江博物馆、杭州剧院、唐云艺术馆,将有浙江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展,展出从全省征集来的群众美术(含漫画)、书法、摄影等作品。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