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节日杭城昨添新景点 浙江国庆彩车展示人气爆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06日讯  “快,站在‘美好明天’前留个影!”“老爸,我们一家在‘和谐家园’前拍个全家福”……昨天,摆在省人民大会堂前的我省6辆各具特色的国庆彩车,被市民和游客围了个水泄不通。晚上,彩车流光溢彩,人民大会堂前仿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灯会。

  这六辆彩车分为《祝福祖国》、《姹紫嫣红》、《创业创新》、《美好明天》、《和谐家园》、《绿色江南》六个主题,是由省委宣传部统一负责制作的。

  听说彩车摆出来,家住安吉路上的60岁的牛大爷也带着孙子来留影了。9月26日,这些彩车第一次在之江路上进行彩排的时候,牛大爷就去看了,但是人山人海,根本看不清楚,今天一定要看个够。

  造型各异的浙江国庆彩车不仅吸引了市民的关注,也成为来杭游客的新选择。昨天上午,来自河南的游客王君,刚出保俶路就被彩车吸引住了。他说:“我们一家原本打算去游西湖,但看到彩车有这么漂亮,所以准备在这拍张全家福。”

  记者发现,几个扛着三脚架的小伙子们在来来往往的客流中穿来穿去,一边忙着拍照一边还喊着“别急!别急!马上到!”正在欣赏彩车的市民张女士笑着说,别看这么多人,但最高兴的还是这些拍照的小贩们。原来,本在西湖边给人拍照的小伙子们已经转战到人民大会堂前了,一位姓张的拍照小贩说:“西湖边的游人很多都带相机,这边的生意比那边好多了!我只要15块一张的。”

  昨天晚上,记者再次赶到省人民大会堂广场,发现晚上的游客人数不亚于白天。一对情侣正在彩车边漫步。一问才得知,男孩家就在省府路上,再过一天就要回上海上学了,这晚是特意带着女朋友来逛“灯会”的。

  喜欢晚饭后散散步的王大爷每天都要一个人路过人民大会堂,但昨晚他是一大家子出来散步的,他笑着告诉记者:“平时请他们(家人)都请不动,今天我们一家老小全部出动了。”儿子王先生不好意思地解释说,平时工作太忙想多休息,但听说今天这有亮灯的彩车,我们就一起出来看看了!说着说着,站在一旁的孙子不耐烦了,抓着王大爷的裤脚不停地摇,“爷爷,爷爷,我们快过去啊……”

  虽然6辆彩车很受市民和游客的喜爱,但是一些不文明的现象还是时有发生。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游人好像要试一试彩车的质量,时不时会用手按一按、捏一捏。一些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还爬上了彩车,有的抱着“绿色江南”上的荷花照相、有的拿着“美好明天”上的望远镜摆造型。

  值班保安温师傅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在努力劝导,但是又不能人盯人,总还是有些疏漏,万一弄坏了,真是可惜啊。在此,本报也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能够爱惜美丽的彩车,文明观看。

  这6辆各具特色的国庆彩车还将在省人民大会堂前展示至10月11日,还没有见过它们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钱江明珠”耀京城
·嵊州民间艺术踩街暨成就彩车巡展现场见闻
·彩车《美好明天》
·现代科技彩车跨越时光隧道 带领群众奔向美好明天
·彩车《绿色江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