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拜访老军人,推出红歌会,网上送祝福……
60个QQ群举办了60多个活动 金华6万Q友为国庆献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06日讯 在全国欢度新中国六十华诞之际,网民们也积极参与其间。金华市60个QQ群举办了60多个活动,6万“Q联”网民用行动祝福祖国伟大复兴。

  “昌盛时代,山水腾跃诗画里;大兴年头,人民欢笑歌舞中”,“国庆佳节,举国同庆,一庆祖国越来越昌盛,二庆日子越过越红火,三庆心情越来越欢畅,愿这盛大的节日带给您永远的幸运……”这两天,一打开金华“Q联”网站,记者看到的全是网友们的一条条对新中国60华诞的真诚祝福。

  2007年11月,金华市成立了全国首个网络社团——金华市青年QQ群联合会,全市各地许多QQ群都加入了这个联合会,覆盖青年群体近6万人。之后,该网络社团开展了数十项丰富多彩的活动,10个青年QQ群被评为了金华市青年文明号,发掘了一批优秀QQ群代表,成为引领网络文明、热心公益事业、丰富青年生活的生力军。

  “年轻人都有着一颗火热的爱国心,都想通过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新中国的祝福。让广大网民运用自己喜爱的方式和途径来表达、传递欢庆新中国60华诞的喜悦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就是要把传统手段和现代方式结合,通过丰富的活动,形成立体互动,激发爱国情怀,传递时代精神。”金华市青年QQ群联合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9月28日开始,“联合会”专门开展了“青春QQ群,快乐迎国庆”活动,网民只需点击活动专题页面“我要许愿”图标,就可以在网上种下网络祝福树,共同祝福新中国60华诞。

  “橡树金华摄影俱乐部QQ群”利用他们的相机,寻找红色足迹,留下难忘瞬间。中国水墨网QQ群则组织Q友举行了网上迎国庆书画展。农民信箱交流QQ群送技术给农民,还举行网上农产品推荐发布会,为广大农民服务。蒋堂青年QQ群举行了农村青年读书会,倡导Q友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家有宝QQ群开展了征集“国庆宝贝”笑脸活动,让家里的孩子灿烂的笑容迎接国庆。金华一家人QQ群举行了Q友红歌会,一曲曲爱国歌曲让大家乐在其中,感受了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义乌爱心公社QQ群,送月饼给山区的贫困老人,聆听革命故事,并为革命老军人送上关爱与祝福……

  60个QQ群以60多个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了自己对共和国的祝福之情。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视频】江南风筝王做巨龙风筝为国庆献礼
·杭州3位大学生筹拍民间版国庆献礼片
·国庆献礼电影展映: 《建国大业》打头
·国庆献礼电影展映: 《建国大业》打头《沂蒙六姐妹》助威
·七旬设计师设计出“西湖十景”发型向国庆献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