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之江先锋 > 高层声音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赵洪祝:以先进为榜样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
  

赵洪祝在学习陈柱平钟伟良毛文国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上强调

以先进为榜样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

  浙江在线杭州10月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 浙江在线记者 叶海)今天下午,省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学习陈柱平、钟伟良、毛文国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学习陈柱平等三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部门的文件精神,推动我省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省委书记赵洪祝强调,陈柱平等三位同志用自己宝贵的生命,忠实地履行了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的模范。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斯鑫良主持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坤明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桐庐县委、奉化市委主要负责人,我省部分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参加单位负责人等就深入学习陈柱平等三位同志先进事迹、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发了言。

  听取发言后,赵洪祝指出,陈柱平等三位先进典型就出现在我们身边,可亲、可敬、可比、可学。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三位先进典型为动力,把开展向三位同志学习的热情,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三位同志为动力,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的建设,扎实推动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以学习三位同志为动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自觉投身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切实查找和解决制约和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查找和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理清科学发展思路,不断推动科学发展观在基层的实践,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要以学习三位同志为动力,大力弘扬“敬业、乐业、勤业、精业”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各项任务的落实。

  赵洪祝强调,中组部、中宣部、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联合发文,决定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广泛开展向三位同志学习的活动,这是我省的骄傲和光荣,我们理应首先学习好、宣传好。要利用各种形式、联系党员干部实际并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向三位同志的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大力开展先进典型的示范教育和扎实开展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见贤思齐、学有榜样,明辨是非、警钟长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使先进人物的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弘扬开来、发扬光大。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常山县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综述
·中宣部向浙江省基层群众赠送科学发展观读本
·爬坡过坎闯新路 衢州柯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回眸
·中宣部向浙江省基层群众赠送科学发展观读本
·浙江日报社论:贴近基层实际 推动科学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