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开发区原管委会主任戴国森被提起公诉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 昨天,记者从平阳法院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原管委会主任戴国森受贿一案,已由平阳检察院提起公诉。目前,平阳法院已经立案受理。

  今年53岁的戴国森,原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正县级),中共温州市委第十届候补委员、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八年前,戴国森被任命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主持全面工作。此后不久,他便开始在受贿泥潭中越陷越深。

  据检方指控,2002年至2009年,戴国森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用地、规划、建设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人民币、LV包、野山参、象牙雕刻以及金银首饰、购物卡等财物,低价买入高价转售行贿人的商品房,受贿数额高达150余万元。其中,帮助某鞋企落实54亩工业用地,并在改变厂房用途方面提供帮助,收受财物81.9万余元;帮助某地产公司争取到30亩工业用地,通过低价买入该老板商品房再高价转手等方式,收受财物41余万元;帮某企业将29亩工业用地改变为公建配套用地,并在规划、建设方面提供帮助,收受财物11万余元……戴国森并不满足于手中这些权力,为谋求个人职务上的提拔,他曾将80万元赃款拿到北京买画,进行“跑官买官”活动。

  检察机关认为,戴国森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已触犯刑律,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戴国森因本案于今年5月22日被刑事拘留,6月4日被市检察院依法逮捕。8月14日,市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终结,将此案移送平阳检察院审查起诉,9月29日,后者正式提起公诉。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戚祥浩

  据温州商报 通讯员华剑宣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拆迁地成拾荒者“天堂” 钱江新城管委会成立巡逻小分队
·温瑞塘河保护管委会成立 组织协调监督考核工作
·丝绸城夜市试行半月生意清淡 管委会加大宣传增人气
·杭州丝绸城管委会涨租不成 “锁门”威胁赶店家
·平湖市政协主席接受调查 原嘉兴港区管委会副主任被“双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