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全省城乡统筹发展水平报告公布 宁波居首
宁波市综合得分84.92分,连续4年居各市之首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 近日,省发改委、省统计局联合发布2008年浙江城乡统筹发展水平综合评价报告,宁波市综合得分84.92分,连续4年居全省各市之首。鄞州区评价得分86.23分,在全省率先进入全面融合阶段。余姚、慈溪得分超过80分,接近全面融合阶段。

  按照初步统筹(45分以下)、基本统筹(45分至65分)、整体协调(65分至85分)、全面融合(85分以上)四个阶段的划分,全省有三分之二的县(市)区进入城乡统筹发展整体协调阶段,宁波市已接近全面融合阶段。在11个市中,除丽水市仍处于基本统筹阶段外,其余10个市得分均在65分以上,全部进入整体协调阶段,其中衢州市是2008年新进入的。

  全省61个县(市)区城乡统筹发展呈现加快推进态势。鄞州区在全省率先进入全面融合阶段。绍兴、余杭、余姚、萧山、慈溪5个县(市)区接近全面融合阶段,共有40个县(市)区进入整体协调阶段。

  该评价报告显示,2008年全省20项指标中有15项指标的目标实现度超过65%。其中,农村安全饮用水覆盖率已达到目标值,目标实现度100%。有18项指标的目标实现度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其中,高于平均增幅的指标有“村庄整治率”、“农村垃圾收集处理率”、“参加社会保险人数占全社会从业人员比重”、“农村安全饮用水覆盖率”、“农村卫生厕所普及率”、“城乡生均教育事业费比率”等民生类指标,以及“人均地方财政收入”、“一产劳动生产率”、“城乡信息化水平比率”等9项。

  据宁波日报 记者 朱军备 通讯员 丁世恩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