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金达莱”将在湖绽放 朝鲜平壤艺术团亮相大剧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 记者昨日从湖州市文化部门获悉,作为“中朝友好年”高水平的艺术团体互访公演节目——大型歌舞《盛开的金达莱》,定于10月17日在湖州大剧院和观众见面。

  大型歌舞《盛开的金达莱》由代表朝鲜最高艺术水准的朝鲜平壤艺术团演出,该团由获“金日成勋章”的朝鲜血海歌剧团和朝鲜平壤万寿台艺术团、获“金日成奖章”的朝鲜国立民族艺术团这三大朝鲜顶尖艺术团选派的优秀演员组成。

  2009年是中朝建交60周年,中朝两国领导人共同宣布为“中朝友好年”。朝鲜平壤艺术团今年3月曾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纪念中朝建交60周年”暨中朝友好年开幕庆典演出中亮相。10月6日是中朝建交纪念日,10月5日至6日,朝鲜平壤艺术团在北展剧场为首都观众献演《盛开的金达莱》。该团来湖州演出大型歌舞《盛开的金达莱》,将让湖州观众在欣赏精彩的演出中感受朝鲜人民的友谊和时代风采。

  《盛开的金达莱》有舞蹈《鸽子舞》、《阳山道》、《锵铮舞》、《铃铛舞》、《长鼓舞》等,有声乐《牡丹峰》、《大海之歌》、《我国的家风》等。值得一提的是千年古乐伽倻琴,伽倻琴也被称作朝鲜筝,至今已有1500年的历史。届时,艺术家将用十二弦五声音阶的古伽倻琴为湖州观众演奏古朝鲜宫廷音乐。在演出中,朝鲜艺术家还将演唱中国歌曲。

  据湖州在线-湖州晚报 汤建驰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吞吐量大幅上扬 湖州港成为国内沿河首个亿吨大港
·湖州八天吸金近8亿 接待海内外游客138.31万人次
·清淤控污多项措施并举 湖州打了一场太湖治理攻坚战
·跨国诉讼历时五年 湖州民企力破澳洲“双反”壁垒
·一辆车堵道起纠纷 湖州一派出所长伤人性命吃官司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