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世界旅游记者考察杭州世博之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不仅给了中国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作为分会场之一的杭州也牢牢地把握住了这一良机。昨天,刚刚参加完上海举行的第51届世界旅游记者联合会的252位资深旅游记者来到了杭州,考察了杭州的世博之旅。副市长张建庭会见了他们。

  来自黎巴嫩的Naji Farah第一次来杭州。他说,很早就想来中国,世博会刚好给了他这样一次机会。杭州给他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就像把一张信纸刚刚从信封里抽出来的一瞬间,让你感受到了干净与美丽。”回国后,他会把杭州推介给黎巴嫩的旅游爱好者,同时,他也发出了邀请,欢迎杭州市民去黎巴嫩旅游观光。

  来自加拿大的资深旅游专栏作家Robert Fisher很喜欢杭州。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杭州,他觉得杭州是一座充满了浓厚人文及艺术气息的城市。

  是的,杭州给这群老外老记留下了太多的美好。西湖、龙井茶园、灵隐寺、河坊街和南宋御街让他们流连忘返,而起舞于山水之间的《印象西湖》更让他们如痴如醉。

  据悉,世界旅游记者联合会于1954年在法国巴黎成立,现总部设在捷克布拉格,是一个非盈利、非政治性的民间国际组织。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