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本报讯 10月14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人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嘉兴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我市人大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人大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市委书记盛全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平湖经济社会全面走上科学发展之路,建设富裕和谐的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建荣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大利讲话。市领导胡水良、徐春林、石云良、叶强、姚田宝、王道平、魏飙、金玉珍、冯美仙等出席。

盛全生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2004年全市人大工作会议以来,特别是换届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级党委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把人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协调解决人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强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镇人大坚持和依靠同级党委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盛全生指出,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是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贯彻实施的需要;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需要;是推动科学发展、推进依法治市的需要;是全面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需要;是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需要。

盛全生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立足人大工作性质和特点,把握人大工作规律,进一步把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始终坚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切实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基本原则,积极推进人大工作的机制创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全面加强人大组织的自身建设。

盛全生要求,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积极支持人大依法履行职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推进全市人大工作和建设,是全市各级党委的重大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人大工作的机制,进一步改进党委领导人大工作的方式,进一步形成全社会支持人大工作的氛围。

翁建荣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结合实际,研究贯彻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合力推进人大工作;要认真讨论和修改《中共平湖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及时反馈修改意见。

何大利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提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不渝地坚持人大工作的正

确方向;要强化大局意识,聚精会神地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依法履行职责;要强化主体意识,更加有力地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执行代表职务;要强化责任意识,更加全面地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

会议下发了中共平湖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副检察长;各镇(街道)和平湖经济开发区(钟埭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镇人大(人大街道工委)正副主席(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各工委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市级机关各部门、市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