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盲人按摩店要规范行业类似连锁店 做大做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10月15日是第26个国际盲人日。在黑暗的世界里,他们也在用双手创造美丽的生活。

  1998年,杭州出现了第一家个体盲人保健按摩店。发展到今年6月,杭州市的盲摩店已经发展到130多家,从业人员500多人。通过按摩培训的盲人99%进入了这个行业。

  市残联介绍,保健按摩业是盲人就业的主要渠道。而目前的盲人按摩店良莠不齐。个别低水准的店破坏了全行业的形象。今后3年,杭州将开展“百家盲人保健按摩示范店创建活动”,规范行业,做大做强。直观上看,店门口会“变脸”——挂上“5个手指加1只眼睛”的统一标识。里面的按摩床、床单都会统一配置,工作服也一模一样。按摩师傅统一培训。也就是说,以后只要走进正规的盲人按摩店,大家体验到的是标准化服务,类似连锁店。

  今年市残联先选定了城区10家盲人保健按摩机构作为试点店。他们分别是:上城区的和明盲人按摩店和康源盲人按摩店、下城区的明浩盲人按摩店和黄燕盲人按摩店、西湖区的力道盲人按摩店和惠敏盲人按摩店、江干区的静凡盲人按摩店和金舟盲人按摩店、拱墅区的顺荣盲人按摩店和阿炳盲人按摩店。

  等示范店做出模样来,再逐步向全市推广。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盲人按摩师讲述明星另一面:当大牌,很累很不易
·盲人按摩店"假钞之痛" ——一天收进400元假钞
·湖州“东东盲人按摩网”:会“说话”的网站
·房租贵开销大 宁波40家盲人按摩店每小时贵5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