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甬台温高速上短短10公里 今年事故200来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 甬台温高速40公里至50公里路段交通事故多发。据高速交警初略统计,甬台温高速宁波段今年共发生900多起交通事故,其中40公里至50公里路段就发生了200来起。

  据分析,甬台温高速的车流量自杭州湾跨海大桥开通后急剧上升,事故数量也相应上升,而目前路面施工较多,给车辆通行带来很多不利影响。甬台温高速40公里至50公里路段,在受施工影响的同时,还存在部分车辆驾驶人贪图自己行车顺畅而扰乱行车秩序的问题。大货车、集装箱车经常占用快车道行驶,一些小轿车则从硬路肩上强行超车,诸多交通违法行为造成了事故多发。

  高速交警表示,他们将严厉打击硬路肩行车的违法行为,并敦促路面施工单位提高施工作业的规范性,对途经该路段的大型载货车辆,将引导驾驶人尽量不要占用快车道行车。

  据宁波晚报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甬台温高速瑞安段单向封道“封”出不便
·104国道温州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一老妇死亡
·温岭:同一地点发生两起连环交通事故 四死五伤
·温岭昨发生令人惋惜的连环交通事故 4死5伤
·海宁杭州湾大道发生事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