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巨无霸”爆胎照样开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昨天上午,一辆严重超载的重型半挂货车在杭浦高速公路爆胎后,为了能够节省100元的轮胎抢修费用,强行将一边倒的车辆低速行驶了3公里,严重损毁高速公路路面,造成了上万元路产损失。

昨天上午8时许,杭浦高速公路指挥中心的小周查看监控摄像时,猛然发现一个庞大的影子在镜头中慢速向前挪动。小周立刻拉近了摄像镜头,发现是一辆严重超长、超宽的重型半挂货车在低速行驶,其驶过之处,地面上留下白白的钢圈挫痕,他立刻拨通了高速交警嘉兴支队的报警电话……正在附近巡逻的高速交警嘉兴支队四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刻追赶该车。10分钟后,在临平出口不到2公里处将该车拦下。

据这辆重型半挂车驾驶员潘某交代,他本身了解炸胎情况低速行驶的危害,但是若请求高速施救队的帮忙要花100元钱,况且万一被交警发现其严重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还要被卸货、罚款。所以他就决定无论如何要先把车子开下高速公路,自己修理好完事,免得增加成本。

然而,其“省成本”的后果是:高速公路路面严重损毁3公里之多,修补费用高达10000余元。“不仅如此,其行为还给高速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危害性,倘若造成车祸,那时的成本简直就无法计算。”高速交警总队嘉兴支队四大队大队长俞峻说。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