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扩大需求,促进经济企稳向好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浙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各地各部门和省属大企业,为认真贯彻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扎实落实“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政策措施,密集开展调研。一系列抓投资、促消费、稳出口的政策陆续出台,千方百计把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减小到最低程度。

  沪杭客运专线开工,宁杭、杭甬客运专线建设全面铺开,温福铁路试通车,北仑电厂三期正式并网发电……上半年,全省重点建设明显加速,全省重点项目投资已完成年度计划的68.7%,同比提高24个百分点。一批高速铁路、高速公路、集装箱码头、核电、天然气管网、百个镇级污水处理设施、千万吨级的大炼油项目全面铺开——全年计划投资1510亿元的“三个千亿”工程,正成为应对危机保增长的重要拉动力和抢抓机遇促转型的重要推动力。

  在政府投资的主导作用下,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幅持续提高,上半年实际增长17.9%,处于近5年来的高位。

  以往在“三驾马车”中不温不火的消费,正成为拉动经济的重要支撑力量。1至6月,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增长15.9%,处于5年来的较高水平。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