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水乡古镇今更俏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0月21日讯 传承千年的历史文化,淳朴秀美的水乡风光,深厚的人文积淀,使杭嘉湖的水乡古镇成为了东方古老文明的“活化石”。这些水乡古镇经过精心开发装点,今日展现出其独特的风姿。

  乌镇在继2001年成功开发了东栅景区后,在一片赞美声中,于2007年又成功开发了西栅景区,她亮相后同样赢得众人喝彩。西栅景区除推出关帝庙、乌将军庙、昭明太子读书处、双桥、水上集市等一批景点外,还新建了一批旅游休闲设施,使旅游功能更加完善。

  古镇西塘在丰富游览内容上做文章,近年来把一些修复的古民居作为陈列馆、博物馆。前不久开放的朱念慈扇面书法艺术馆、中国纽扣博物馆、明清木雕馆、中国酒文化博物馆……这些富有地方特色的展馆开放,使旅游者对西塘的人文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延长了旅游者的逗留时间。同时还推出夜游古镇项目。入夜,旅游者坐在画舫里,游荡在小河中,看两岸璀璨夺目红灯笼,听委婉动听越剧,品当地特色小吃,真是美在其中,乐在其中。

  如今,再次来到南浔的游客发现,这儿的小莲庄、颖园等园林松柏苍翠,假山耸峙,小桥流水,景致更加秀美啦!南浔镇上名园古迹甚多,历史上最盛时期这里有大小园林26座之多,因此南浔素以园林名镇著称。他们在加快古街、古桥、古巷修复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对名园的整修。古镇请来园林专家,对有“园林巨构”的小莲庄、嘉业堂、宜园、适园、颖园等重点整修,或堆砌假山,或引水入园,或移植名贵花木,使古典园林重现昔日风姿。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