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想宝宝拥有香港身份 杭州白领圈悄然流行"赴港生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你想宝宝拥有香港身份、享受12年免费教育等福利和88个国家免签证吗?XXX推出孕妇赴港产子,全程服务享受精心医疗。”连日来,不少杭州白领的手机上出现了这样一条相同内容的短信。

  几年前曾遭非议的“赴港生子”再次在杭州成为热门话题。

  陈先生是杭州一家银行的管理人员,妻子已经怀孕5个月了,正想挑选一家中意的医院生产。这条短信,引起了陈先生的好奇心。他拨通了短信上的陌生号码,发现这是一家介绍赴港生子业务的中介公司。中介公司的办公地点就在杭州市中心。

  中介公司在电话里承诺,只要通过他们的帮忙,怀孕7个月以上的孕妇也可以顺利过关到香港。

  据了解,赴港生子的费用眼下已在网络上公开。在一家代办赴港生子业务的中介公司的网页上,详细地标示着收费项目的明细表。其中,中介费用18000元(人民币),产前检查费2000元(人民币),生产期间普通级别的四天三晚香港吃住行费用在5000元—6000元(人民币)间,宝宝出生后需支付700元(人民币)的出生证明等证件代办费,其中不包括孕妇在医院的将近48000元(港币,折合人民币约42300元)。

  因此,一个孕妇全程赴港产子总费用估计在8万元(人民币)左右。

  但是,赴港生子的风险也是有的。

  大部分赴港生子的内地孕妇,由于中介公司的操作不当,都无法进行定期的产前检查,产前临时过关赴港,又会大大增加生育风险。据了解,在生产前后,孕妇或产妇要在深圳住很长一段时间后,再辗转奔赴目的地。对于这一点,中介公司往往是闭口不谈。

  另有准妈妈表示,如果要生第二胎,可能会选择赴港生。杭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政策法规处工作人员表示,赴港生育不仅风险大,而且法律明文规定赴港生育第二胎也属于违法生育。所以,相关部门也提醒准妈妈们谨慎生产,不要冒此风险。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大学生赴港区开展社会实践
·宁波市民再次赴港澳申签最快5天办妥
·流感引出境游退团 宁波赴港澳退团率达50%多
·嘉兴“江南武侠”武术团赴港比赛
·杭州白领圈悄然流行"赴港生子" 赴港生二胎属违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