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活力之都 开放之城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温州市市长赵一德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 温州,地处中国黄金海岸线中部,是长三角和珠三角经济圈的节点城市,是浙江南部的经济、交通、文化中心。全市陆地面积11784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1000平方公里,总人口790万。

  温州,是活力之都。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源地,“温州模式”、“温州速度”、“温州商人”,享誉海内外,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认定为全球最具活力城市之一。在很多人眼里,温州是市场的代名词、改革的代名词、创新的代名词。全市有民营企业14万家,“国字号”产业基地35个,中国名牌和驰名商标200多个,不少产品在国内市场举足轻重,在全球市场也占一席之地。

  温州,是开放之城。独特的地理环境和文化观念,造就了温州人恋乡不守土的开放意识、世界眼光,“走出去”是温州的一大特色。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温州人,哪里有温州人哪里就有市场。目前全市有170多万温州人在国内各地创业,有60多万温州人在世界各地经商办企业。

  温州,是名胜之地。有1680多年的建城历史。南宋时以叶适为代表的永嘉学派,明代高则诚有南戏鼻祖之称,近现代有孙诒让、苏步青等。温州拥有风光各异的雁荡山、楠溪江、南麂岛等旅游佳景。

  当今的温州,正面孕育着无限的商机,特别是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的建设、瓯江口区域的综合开发、滨江商务区的全面启动,期待着广大投资者的广泛参与。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