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州:钱江源头 新兴城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衢州市市长尚清

  这是一座区位独特的商贸之城。衢州位于浙闽皖赣四省交界,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由浙赣电气化铁路,杭金衢、黄衢南等五条高速公路,是浙江经济向内陆拓展的桥头堡和联接长三角、珠三角和海西地区的“经济走廊”。

  这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衢州有1800多年建城史,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里是孔子嫡裔的第二故乡,拥有全国仅有的两座孔氏家庙之一的孔氏南宗家庙、保存完好的古城府、中国围棋文化重要发祥地烂柯山等一大批文物古迹。衢州还是“中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

  这是一座环境优美的生态之城。衢州地处钱塘江源头,境内森林覆盖率达70.9%,是中国9个生态良好地区之一。境内拥有国家级、省级森林公园和自然保护区40多个。有“森林氧吧”和“浙江绿源”之称。这里还是浙江省最大的绿色特色农产品生产基地。

  这是一座山水神奇的旅游之城。衢州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众多的名胜古迹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中国丹霞第一奇峰江郎山、风景秀丽的钱江源、千古之谜龙游石窟等景区特色鲜明,是四省边际旅游集散中心。

  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产业之城。衢州有“中国氟都”之称,单晶硅、有机硅产量居全国同行业前列,2009年被命名为浙江省光伏产业、电光源产业、电子元器件及材料产业基地,空气动力机械制造业居全国领先地位。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