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多层次品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在报业的新一轮变革下,浙报集团将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的品牌体系发展战略,在今后3到8年内“三步走”,实现以下目标。

  在2009年到2011年间,浙报集团将着力构建品牌建设体系和管理机制,完善CIS并使之提升到现代品牌战略的全新发展水平;通过广告、社会和读者节系列举措,加强对全新品牌战略的推广。另外,在此过程中,还要努力在引入全新的集团文化的同时,通过变革组织结构、决策机制和用人模式等,努力实现集团组织文化对品牌战略的深层次、可持续的有力支持。浙报集团将紧扣“浙江主题”,在巩固省内第一地位的同时,把眼光投放于省外周边地区,努力实现以浙江为原点,将品牌影响力辐射至江苏、上海等长三角地区。

  3年后,完成CIS等体制的改革,从裂变式和粗放式的发展模式转变为聚变式和集约式的发展模式,实现“浙江第一传媒品牌”向“长三角强势传媒品牌”的发展。《钱江晚报》品牌价值2008年为17.22亿,今年集团内部通过强势整合成立钱江报系,3年实现品牌价值翻番达到35亿,“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369位上升到前200位,集团品牌价值跃居长三角前列。在省内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并在华东地区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至2015年,浙报集团将在成功导入全新品牌战略的基础上,借助新品牌形成的市场效应,首先迅速实施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有机整合,进而实现内容生产和消费在实施主体、消费方式等方面的根本转变,奠定现代传媒集团的优良成长基因。8年后,实现新媒体发展战略,完成集团新媒体资源整合,成为“全国一流传媒品牌”,实现向其他行业和领域的业务延伸和投融资发展,进入全方位、立体化的发展模式。钱江报系品牌价值再次实现翻番,从2011年的35亿增长至2015年的70亿以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进入前100名,集团品牌价值跃居全国前十。此外,浙报集团将在省内市场占有率超过90%,华东地区占有超过10%以上的市场份额,并在全国占有一席之地。

  2015年后,将从认同感、影响力和号召力三个维度确认、巩固并加强“浙报集团”品牌在全国的领导地位;在区域范围内持续运作,并在有条件的前提下将品牌推向亚洲及世界市场。8至10年后,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融合多媒体,多行业、跨领域的全国顶尖大型传媒集团。钱江报系品牌价值超过120亿,集团品牌名列全国传媒品牌三甲,在亚洲地区乃至世界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并进入世界知名传媒集团500强。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