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10月27日 杭州开通至法兰克福国际航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杭州人很快可以从家门口直接乘飞机去欧洲了。10月27日,萧山机场将开通杭州-北京-法兰克福航线,这是浙江省第一条定期洲际客运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可以改变长期以来浙江旅客依靠地面交通赴上海乘坐国际航班的现状。

  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萧山国际机场将陆续开通多条地区、国际航线,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杭州至法兰克福航班目前每周五班,杭州出发航班号为CA965,周二、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各一班,北京时间21点从杭州起飞,经停北京,一机到底,次日6点左右(法兰克福时间)抵达法兰克福。回程航班号CA966,周一、周三、周五、周六、周日各一班,14点40分(法兰克福时间)从法兰克福起飞,经停北京,次日11点到达杭州。2010年元旦之后将增加到每日一班。

  该航班采用空客330机型执行,该机型被誉为空客公司的“明星客机”,公务舱36座,经济舱215座。到11月之前为促销期,一月有效的经济舱往返机票价格为3600元;一年有效期公务舱的机票价格为2.2万元。

  萧山机场负责人透露,今年12月,将开通杭州-胡志明定期航线;明年1月,开通杭州-迪拜-马德里航线;明年3月,开通杭州-曼谷定期航线。另外,年底前,还有望开通杭州-冲绳包机航线。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洲际客运航线开通 10.27起从萧山机场可以去欧洲啦
·两只大熊猫运抵萧山机场 将在安吉竹博园安新家
·温州冬春季航班换季 永强机场航班增加近四成
·嘉兴小型支线机场进入筹建阶段 补充沪杭中心空港
·路桥机场人气旺 前三季度旅客吞吐量近40万人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