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梧桐街道社区学习实践活动如火如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本报讯 10月23日晚,梧桐街道庆丰村活动中心异常热闹。由梧桐街道庆丰社区和庆丰村联合主办的“美丽庆丰 和谐家园”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此次晚会旨在通过城乡结对的形式,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村进社区。

连日来,梧桐街道各社区紧紧围绕 “三学三促”,以“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共建和谐和美新梧桐”为学习实践载体,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寓教于乐,如火如荼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9月底,学习实践活动全面启动以来,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为机关党员干部、各党组织班子成员、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及党员进行学习实践宣讲辅导,并进一步落实到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召开学习动员大会,展开深入讨论。同时,梧桐街道结合自身社区多的特点,把社区的学习实践活动作为一个重点来抓,引导各社区亮出特点,创新办法,进行学习实践活动。

该街道各社区根据梧桐街道的统一部署,精心策划学习科学发展思想的文艺活动,创新活动形式,用百姓喜闻乐见的越剧、快板等民间曲艺,向社区居民宣传科学发展观。环南社区组织社区文艺爱好者书写赠送科学发展观对联、唱红歌。九曲社区举行“践行科学发展观,我陪老人看发展”活动。丰富多样的活动,营造学习科学发展观浓浓氛围。

为确保学习实践活动顺利进行,并落到实处,街道各社区充分发挥创新性和时效性,从实际出发,开展特色工作。杨家门社区以“走百户、访千家”为主题,组织社区党员干部深入走访居民,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对社区内困难党员、困难居民家庭、困难独居老人实行重点帮扶,排忧解难。建立回访回应制度,针对社区意见箱、热线电话中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座谈回访,对未能解决的问题通报办理进度,了解当事人的想法,提出合理化建议。社区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温馨港”等特色服务,组织党员报名参与。

随着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全面铺开,各社区更注重学习方式和平台建设,凤鸣社区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和组建的网上党支部,及时更新发布科学发展观指导材料,同时利用QQ群等新型网聊方式,组织分布在祖国各地的凤鸣社区流动党员认真学习相关精神,定期进行网上讨论学习,拓宽了交流沟通渠道,党员参与性和积极性更高了。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