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路况·出行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甬台温温瑞段再次施工封道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核心提示:明日起至10日,每天9时至17时,温州南、塘下两个进口关闭。去福建方向车辆需绕行104国道,由瑞安进口再上高速。

   浙江在线11月02日讯 继上月甬台温高速公路温瑞段大型施工之后,从11月3日至10日,甬台温高速公路温瑞段再次因瑞枫公路跨线高速公路施工的需要,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将在甬台温高速公路福建方向(即南下车道)的温州南和塘下两个出口实施交替分流,温州南、塘下两个收费站进口关闭,过往车辆需绕行104国道,瑞安进口再上高速。

  由于此次施工的温瑞段恰处甬台温和金丽温两条高速公路的交会处,是连接温州市区、乐清与瑞安、文成、平阳、苍南、泰顺的必经之路,又是温州以北地区南下福建、广东等地的交通要道,车流量和通行压力都非常大。届时,势必会对广大驾驶员的出行造成较大影响。为此,为了减少交通管制对出行的影响,此次每天的施工结束时间从原来的晚上9时缩短至下午5时,高速交警将联合地方交警加强分流车辆的指挥疏导,确保从高速上分流而下的车流能在国道顺畅通行。

  高速交警也特别提醒,施工期间,广大驾驶员请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尽量避免施工时段上高速,温州市区前往瑞安、平阳、苍南、文成、泰顺以及福建、广东等地的,直接走104国道,再从瑞安上高速;乐清及以北地区南下的车辆,需要从温州南出口提前下高速,改走104国道,瑞安上高速。如遇高速堵车,请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及时打开双跳灯,提示后方来车,做好预警,切勿占用硬路肩行驶,也不要下车观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