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改车牌的用假证的纷纷落马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记者从区交警部门得知,秀洲区于10月下旬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集中整治行动,以遏制9月以来有所反弹的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不少存有侥幸心理的“聪明”车主纷纷落马。

自作聪明擅改车牌

秀洲区的杨某将自己的残疾车转卖给了一个外地人,为省钱他们没有办理过户手续,还对车辆的号牌进行处理,将编号“F076”改成了“F411”。没想到,最后还是被交警找上了门。

11月10日晚9时13分,07省道“欣悦天丝”附近发生一起残疾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残疾车驾驶员弃车逃逸。交警在现场看到一辆编号为“F411”的残疾车,次日通过相关部门进行查询并没有找到该车的记录。“会不会是残疾车有问题?”民警心想。他们再次对这辆残疾车进行检查,结果注意到在现有编号的后面还有一个编号的轮廓。通过详细分析辨认,最终确定这辆残疾车的编号实际为“F076”,这次查到的车主信息是秀洲区的杨某。

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找到杨某。杨某见到交警不由耷拉下脑袋:“我就是担心会出事,才叫一个在嘉兴打工的外地人把车牌改了,结果还是找到了我。”

用了三年的假证被识破

“我这本驾驶证都用了3年多了,没想到今天会被查到。”河南籍驾驶员阳某无奈地说。11月11日上午,阳某在洪运路与洪昌路交叉口因超载被执勤民警拦下检查,被查出使用假证。

当天上午10时许,秀洲交警执勤人员正在洪运路与洪昌路交叉口执勤。此时,一辆车牌号为“浙F5F×81”的三轮摩托车行驶过来。执勤人员发现车辆有超载嫌疑就拦了下来。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阳某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和行驶证。然而,执勤人员发现他的驾驶证字体与一般证件有些差异。通过与指挥中心联系,证实了阳某根本没有驾驶证,所出示的驾驶证为假证。据阳某交代,他文化程度不高,怕考不出驾照,便想到了花钱买假证。民警依法对阳某使用假证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相应的处罚。

据统计,全区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开展至今,秀洲各主要路段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已从起初的月平均12起下降至3起,降幅达75%。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