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只为把钱包送还失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前段时间天气阴冷,但有一个人的心肠却很热,他的行为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觉到了阵阵暖意——一名靠捡废品为生的男子骑着自行车特意从市区赶到新丰,只为把一个从垃圾桶里捡来的、里面有不少证件和卡的钱包还给失主。

近日,新丰镇丰南社区来了一名特地从嘉兴市区赶来的男子。只见男子手上拿着一个钱包,说钱包是他捡到的,要寻找一名姓高的失主把钱包还给她。了解了这名男子的来意后,社区工作人员马上根据钱包里的证件信息联系上了高女士。高女士随后来到社区,对这名男子再三表示感谢。虽然钱包里的钱没了,但证件仍在,这还是让高女士宽心许多,因为这下省去了她很多重新办证的麻烦。

原来,此前一天,高女士在13路公交车上遇到小偷,钱包被偷走了。那么钱包又怎么会在这名男子手里呢?据这名男子介绍,他平时靠捡些废品卖过日子,钱包是在垃圾桶里捡到的,当时里面的钱已没有了,但还有很多证件和卡,估计是小偷拿了钱后觉得证件没什么用就扔了。他想,失主丢了钱包后肯定很着急,便踩着自行车一路打听来到新丰,找到了高女士所在的社区。

经了解,这名男子叫陈长美,老家在江苏,来嘉兴已多年。这次为了送钱包,由于路远,连自行车轮胎都骑破了。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