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六嫌犯持刀抢劫超市 视频录下行凶全过程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 “别跑!”闻讯赶来的民警猛冲上前,将两名劫匪抓获。记者昨从永康市公安局获悉,该市警方破获了一起持刀抢劫超市案,抓获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日前已被刑拘。

  11月7日晚,永康市公安局石柱派出所接到报案,称该市舟山镇大路任村一家超市内有人在持刀抢劫。接到报警之后,石柱派出所立刻派出警力侦破。到达案发现场了解基本情况之后,几辆警车立刻出动,兵分几路进行追捕。在距离现场约1.5公里的地方,民警抓获了两名遭遇车祸的犯罪嫌疑人,其余4人逃跑。

  昨天,警方为记者播放了当晚的超市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当晚9时18分许,两名男子首先走进超市,当时店内只有女老板一人。两名犯罪嫌疑人佯装买烟,分散女老板注意力。随后,又一名犯罪嫌疑人走进超市,不住地四处张望。当时,假装买香烟的犯罪嫌疑人趁女老板不注意,一把抓住她的头发并将其按在柜台上。之后,另外3个同伙也立即冲进店内,其中两人走上楼梯查看有无其他人员,一人冲到超市卷帘门处,准备将卷帘门拉下。由于卷帘门被广告牌卡住,犯罪嫌疑人几次都没能将卷帘门成功拉下。

  此时,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见女老板挣扎,从放在柜台上的衣服里抽出一把长刀威胁女老板。“我也没想到是抢劫,被按住后,接着就看见一把刀架到自己脖子上。”女老板心有余悸地回忆,“我还以为是谁在和我开玩笑。”之后,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来到柜台边,开始翻箱倒柜寻找财物。9时20分,没有找到钱的犯罪嫌疑人慌乱之中拿了几包香烟后仓皇逃离,并坐上了超市门口一辆接应的轿车。犯罪嫌疑人在驾车逃离过程中,因急于逃离现场,结果翻车了。两名犯罪嫌疑人被随后赶到的民警抓个正着。

  据金华晚报 作者 陈永柯 王宏亮 胡哲南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永康持刀抢劫超市慌不选路闯祸
·找家里要钱没要到 19岁男孩持刀抢劫"想让我妈后悔"
·一小时连续持刀抢劫三次 人抓住了可是不见报案者
·温州KTV持刀抢劫劫持人质案 4名歹徒被起诉
·连续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的一伙小年轻落网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