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活猪流落高速公路 隔离桩充当临时猪圈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前晚,一辆运猪车在甬台温高速公路五乡路段发生意外,10余头活猪在高速公路上“闲逛”起来,导致高速公路封闭近两个小时,幸亏高速交警急中生智建起临时猪圈,才恢复了高速公路的通行。

  前晚,屠某驾驶货车运送40余头活猪途经高速公路鄞州五乡段时,车子的右后轮突然飞出,导致车辆侧翻,堵住了高速公路的两个车道,有四五头猪在事故中当场“遇难”。另外10余头猪从猪笼里逃出,在夜晚的高速公路上“瑟瑟发抖”,过往车辆纷纷采取紧急手段避让猪群。城市高速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关闭了高速宁波东进口,并封闭了宁波东互通杭州往北仑的主线及姜山往北仑的匝道。处警交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和路政工作人员一起,用数十个隔离桩围起了一个临时猪圈,并将猪群小心地赶进去,围起来。尽管这些隔离桩并不能起到固定的作用,但刚刚经历了一场车祸的猪群,都被吓破了胆,变得异常老实,乖乖地呆在“猪圈”里等待救援。

  在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约2小时后,高速公路排除了险情,恢复通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宁波高速公路标志牌更换工作明年年初启动
·高速公路上步行一周 一路仅靠捡来的食物充饥
·浙江龙丽高速公路帕萨特追尾半挂车 四人不幸身亡(图)
·杭甬高速公路上掉下障碍物 18辆夜行车受损
·全省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 车流量大注意保持车距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