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短消息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改信息办假证 骗了手提电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网上购物价格便宜、方便快捷但也存在一定的风险。最近,温州人小邱在网购时就遇到了麻烦。

今年7月19日上午,小邱在淘宝网上看中了一台电脑,向卖家提供了具体信息后,通过网银将5600元钱汇出,接下来就等着卖家送货上门了。但他哪里知道,他的举动被人盯上了。

盯上小邱的这个人姓陈,此时他正在平湖的家中上网。陈某在淘宝网上看电脑时,无意中发现一个买家买下了一台联想笔记本。陈某通过查看买家的信息,得知其真实姓名后,决定要将这台电脑弄到手。

怎样让卖家将货物发给自己呢?买家的淘宝账号由字母和几个零组成,陈某就在这个账号后再加上两个零,以此申请了一个新账号。登录后陈某即与卖家联系,他报上买家的姓名,称因为马上要从温州回平湖老家,让对方直接发货到平湖,并留下了详细地址与手机号码。由于陈某的账号与买家的极其相似,并且所报的姓名为买家真实姓名,卖家没有识破陈某的骗局,就这样将送货地址作了更改。

7月26日上午,陈某到邮局取货,由于没有证件,他无法将电脑取回。从邮局回来后,陈某马上找到做假证的,用买家的姓名做了张假身份证。第二天,用此假证陈某顺利拿到了电脑。

这边,小邱等了好长时间仍不见电脑影子,只好联系卖家。卖家通过检查,这才发现有人冒充小邱修改了收货地址与电话,当得知电脑已落入骗子手中时,他赶紧报警。

经过警方的缜密侦查,陈某被抓获。记者昨天获悉,平湖市检察院对陈某因涉嫌诈骗罪提起公诉。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浙江传媒校花李晞媛
11月23日杭州原创街拍 街拍客最潮装备
杭州银泰店庆街拍美图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