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能耗大污染重项目坚决不批 开化否决63个引资项目供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07日讯 开化县千方百计集约、节约用地,全县项目建设用地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截至上月底,上报新增建设用地2个批次,总面积614.16亩,其中农转用面积300.07亩,耕地面积79.21亩,并已全部获得省政府批准;完成建设用地复垦面积2000亩,已上报项目立项34个,面积1306.33亩,大大增强了建设用地供应能力。

  与此同时,该县严抓项目审核,力促产业结构调整。县政府制定下发了《开化县工业投资项目决策咨询协调制度(试行)》、《开化县招商引资项目决策联席会议制度(试行)》等文件,调整了项目供地时序,对重点工程项目、高新技术项目、重大外资项目、重大工业技改项目和解决“住房难”建设项目优先供地,对不符合产业政策、耗地量大、污染严重项目坚决叫停供地。至目前,已否决各类占地多、能耗大、污染重的招商引资项目63个。

  据衢州日报 作者 齐振松 汪峰

12月7日杭州街拍:长腿美人大集合 街头醒目搭
12月3日宁波街拍
12月2日上海街拍
11.30:玫红系girl
11月28日杭州周末街拍
11月27日杭州原创街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高污染车明年不“补”了 黄标车主尽快去办理补助
·浙江开化县城关镇:“点单领办”破难题
·轻微污染连日“罩”甬城 不利天气是主因
·开化县齐溪镇紧抓创强不放松 打响特色旅游“三张牌”
·“绿箭II号”行动 环保部门取缔104家污染企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