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快乐大本营"发来中奖信息 仿真官网差点又骗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 “湖南卫视随机抽取,你的号码已荣获快乐大本营庆典活动二等奖,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www.hnws88.com查看,验证码6118。”昨天上午9时许,市民小黄的手机上收到了这么一条信息,经多方查证,她才发现这又是一个骗局。“我差点就上当了。”小黄说,这骗子还真是煞费苦心。

  小黄26岁,算不上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忠实观众,但也经常收看这个娱乐节目。她告诉记者,快乐大本营原本就在周六晚播出,而且也经常会有抽取幸运观众的活动,之前她也有给这个节目发过短信。因此,星期天一早收到这条信息时,她第一感觉是,自己真幸运,被抽取为幸运观众了。

  “这条信息很具有迷惑性。”小黄说,以前的一些诈骗短信不是发你账号让你汇钱,就是说你中了奖,得到怎样的奖品,可这条中奖信息只字未提诱人的奖品,而只是公布了网站还有验证码,让人觉得还挺官方的。

  到底是不是真的?先登录官方网站看看。记者点击了小黄发过来的这个网址,发现跳出来的首先是“欢迎进入金鹰网(快乐大本营)活动网站!请仔细查看活动内容”一个提示框,点击“确定”后,就正式进入了“快乐大本营”主页。页面上有“快乐家族”的5名主持人的头像,有大本营讨论等栏目,还有活动的唯一客服热线电话。当然,整个页面的重点是在这个“面向所有手机用户的抽奖活动”中。活动分一、二、三等奖,奖品除了高额的现金外,还有汽车、笔记本电脑、手机等。

  小黄说,直到看到网页,她都还是半信半疑的。之后要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随意输入了一个手机号和验证码,结果竟然进入了。“这下我确定这又是一个骗局。”

  记者发现一旦进入活动,就会弹出中奖的对话框,并让你输入大量个人信息和银行卡号。之后要求参与者交纳手续费680元。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快乐大本营”相关工作人员,其称已有不少市民打来电话咨询过此事,“这是个骗局,我们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活动,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任何活动及信息都将在金鹰网官方网站上公布。”

  据金华晚报 作者 金妍

海盐重演杭州钱江潮卷人悲剧 8人失踪生死未卜
12月23日杭州街拍:透过街头看暴潮流行趋势
12月22日杭州街拍点评:撞色混搭走不了
12月21日杭州街拍点评:靓男靓女
12月15日成都街拍
12月9日上海街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义乌近期18人上了"丢钱捡钱"骗局的当
·作案30多起 专骗保姆者被抓请知情人进一步举报
·发觉骗子伎俩劝阻别汇款 保安被市民骂"多管闲事"
·新开瓷器店半月三遭"忽悠" 情节和本山小品有一拼
·“电话欠费”诈骗太疯狂 警方提出防范建议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