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街头混混狂言“撤销案件包在我身上” 诈骗30余万元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 两个没有正经职业的混混,打着省公安厅领导亲戚的幌子,以可以帮忙撤销案件为诱饵,从4名刑拘在逃人员手中轻松骗取30多万元巨款!近日,这一案件被上虞警方破获,犯罪嫌疑人朱某、谢某已被刑事拘留。

  “李××他们的案子办得怎样了?”12月6日,一自称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民警的年轻男子来到上虞公安局百官派出所,向办案民警打听一起聚众斗殴案的进展情况。男子的身份引起了办案民警的警觉。办案民警找了个借口,到隔壁的办公室拨通了省公安厅刑侦总队的电话,查询的结果是根本没有这个人。正当警方准备采取措施时,男子已经溜之大吉。

  有人冒充民警招摇撞骗!警方对此高度重视。12月17日,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百官城区某旅馆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当场从他身上搜出警服和所谓的“警官证”。让警方深感震惊的是,朱某不但冒充民警,还冒充省公安厅领导亲戚,诈骗金额多达30余万元。

  原来,今年8月,为争一工程,李某一方与蒋某一方大打出手,后李某、蒋某等7人因涉嫌聚众斗殴被警方追捕。李某等人东躲西藏、惶惶不可终日,幻想托关系逃避刑责。朱某受托拍胸脯保证:“省公安厅领导是我亲戚,撤销案件没问题。”但提出要花钱打点关系。

  两天后,李某等将首笔4万元打点费送到朱某家里。以后,朱某又变着法子要钱。谎言要不被戳穿,必须继续演戏。朱某找来谢某,让他扮演绍兴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两人以事情正在办理、还要继续打点为由,先后多次索要李某一方现金30多万元。

  事实上,朱某根本就是一个无业游民,2007年还因敲诈勒索罪被判缓刑,他所谓的“公安厅民警”“厅领导亲戚“全是一派胡言。目前朱某、谢某因涉嫌冒充国家工作人员招摇撞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而李某、蒋某等7人也已全部归案。

  据绍兴晚报 记者杜静静 倪永灿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12月25日上海街拍点评:黑白灰OL
海盐重演杭州钱江潮卷人悲剧 8人失踪生死未卜
12月23日杭州街拍:透过街头看暴潮流行趋势
12月22日杭州街拍点评:撞色混搭走不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