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关键词   范围 
杭州晴到少云 38~28℃ 全省
  首页 | 原创 | 浙江即时报 | 资讯通 | 高层 | 人事 | 浙江纵横 | 媒体广场 | 图片 | 专题 | 浙江概况 | 平安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女子轻信"车站内部有人能搞到票" 行李首饰被骗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 “轻信别人能买到车票,几千元现金和一些首饰等物都被人骗走了。”昨晚10时许,婺城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说到一起假借买车票骗钱的老骗局感慨良多,没想到老把戏也不断有人中招。

  据介绍,陈女士准备去上海,于是在铁路金华西站售票大厅售票窗口前排队购票,当时在她身后排队的是一名陌生女子。突然,一名陌生男子走了过来,和她身后的女子说,到上海的车票买不到了。陌生女子听说后马上说了句“这里买不到,到其他地方多花5元钱就能买到,没关系。”并马上离开队伍向售票大厅外走去。

  听陌生女子这么一说,因时间安排必须去上海的陈女士也跟着陌生女子走了出来,准备和陌生女子一起去买车票。刚走出售票厅不远,另外一名陌生矮个女子迎面走了上来。矮个女子对陌生女子说,她堂哥就在车站内工作,应该可以买到去上海的车票,于是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打完电话后,矮个女子称,她堂哥表示帮他们搞张车票没什么问题,让他们在车站附近等他。于是陈女士和两名陌生女子一起在车站附近某宾馆门口等矮个女子的堂哥前来。

  不久,一名陌生男子走了过来,矮个女子表示此人就是她的堂哥。男子表示他可以买到车票,让陈女士和他一起到车站办公室去拿,从售票窗口肯定买不到票了。男子表示,由于办公室人多,如果带着行李,大家会以为是来送东西的,影响不好,最好把行李交给另外两名女子帮忙看管,买好票后再来取行李。

  于是,陈女士把行李交给了两名陌生女子,自己跟着男子一起向车站走去。快到车站附近时,男子突然问陈女士有没有带身份证,表示买车票需要身份证登记。陈女士说身份证在行李包里,男子让她赶紧回去把身份证拿来。听此,陈女士马上回头到宾馆外面找两名陌生女子拿包里的身份证,但找了半天也不见两名帮她看行李的陌生女子的踪影。

  陈女士赶紧返回车站外找带她买票的男子,发现男子也不见了。此时,她才恍然大悟自己彻底被骗了。在她的包里除了一些重要的证件外,还有数千元现金和首饰等物。

  民警表示,这种买票骗局虽然老套,但每到年底更加多发,经常有人上当。骗子往往在售票大厅物色好下手目标,然后多人联手演戏,让受害人信以为真,使受害人人物分离,再找机会脱身,把受害人钱物骗走。民警提醒,乘客一定要在售票窗口购票,有没有车票应该向车站窗口工作人员询问,不能相信陌生人所言。对主动搭讪,故意在身边聊天说车票没了的人要提高警惕。

  据金华晚报 作者 方志坚 徐枫

关注:上海9驴友武义牛头山迷路36小时
12月28日杭州街拍:百看不腻"微糖女"美装扮(图)
12月25日上海街拍点评:黑白灰OL
海盐重演杭州钱江潮卷人悲剧 8人失踪生死未卜
12月23日杭州街拍:透过街头看暴潮流行趋势
12月22日杭州街拍点评:撞色混搭走不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街头混混狂言“撤销案件包在我身上” 诈骗30余万元
·10万元诱惑颠倒黑白 遭3人侵犯女子反水成嫌犯
·假扮“便衣”路遇不平一声吼 女子吓退两蟊贼
·谎称海关有熟人可买没收品 父子演双簧诈骗70余万
·购车退税骗局肆虐鄞州 23人被骗金额高达30余万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