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1715票!掌声中,陈天荣笑着从前排站起身,激动地向全镇2500多名党员致谢。他再次整整西装,按捺住内心的兴奋快步走上发言席,信誓旦旦地说:“我是大家选出来的,今后肯定要为民办实事。”1月3日下午,浙江省迄今最大规模的党员直选大会在嘉兴秀洲区王江泾镇举行,2500多名党员1人1票进行差额选举,选出了新一任的镇党委书记。
  下午三时许,投票结果公布,陈天荣以1715票当选。选举工作结束后,王江泾镇党委将选举结果报区委批复。区公推直选领导小组发布第四号公告。
图文播报
陈天荣:我是大家选出来的,肯定要为民办实事 01月03日16:06
陈天荣:我是大家选出来的,肯定要为民办实事

  半个多月的嘉兴秀洲区王江泾镇党委书记公推直选中,陈天荣经过了层层选拔。他坦言,对于自己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敖考权表示,这次公推直选的方式在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等方面都进行了充分体现。
浙江规模最大直选:2500名党员"票决"镇委书记 01月03日15:33
浙江规模最大直选:2500名党员

  1月3日,浙江省迄今最大规模的党员直选大会在嘉兴秀洲区王江泾镇举行,2500多名党员将在听取两名镇党委书记候选人的竞职陈述后,投出自己的一票。候选人分别是秀洲区委办公室主任朱学军和王江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嘉兴·中国纺织城管委会副主任陈天荣...
投票结果公布 候选人陈天荣以1715票当选 01月03日15:15
投票结果公布 候选人陈天荣以1715票当选

  下午三时许,投票结果公布,陈天荣以1715票当选。选举工作结束后,王江泾镇党委将选举结果报区委批复。区公推直选领导小组发布第四号公告。
"这样的方式好啊" 老党员坐半小时公交来投票 01月03日15:14

  曾经在镇政府工作过多年的方振声,一直对嘉兴王江泾这场公推直选非常关注,今天他从自己家坐了半个多小时的公交车来到会场参加选举。
专家肯定嘉兴创新:直选与党管干部之间找到平衡 01月03日14:55
专家肯定嘉兴创新:直选与党管干部之间找到平衡

  “嘉兴秀洲区公推直选镇党委书记是在直选与党管干部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在秀洲区的公推直选大会现场,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胡承槐教授接受浙江在线记者采访时如是评价。
候选人接受询问 称要发展生态产业打造旅游新镇 01月03日14:05
候选人接受询问 称要发展生态产业打造旅游新镇

  镇机关干部顾万金同志第一个举手发言,他就如何发展王江泾镇的第三产业询问候选人之一陈天荣。陈天荣表示,要积极发展当地生态产业,做好水风光、船风光、鱼风味,做好上海后花园,打造一个旅游新镇,改变镇貌,增加人民收入。
大会实到党员2524名 候选人正在做竞职报告 01月03日13:32
大会实到党员2524名 候选人正在做竞职报告

  13: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候选人正在做竞职报告。大会应到党员2546名,实到2501名,另设置了41名群众监督员。
直选大会共设39个会场 党员可就近投票选举 01月03日12:50
直选大会共设39个会场 党员可就近投票选举

  为了保证每名党员都能了解候选人,并有序参与投票,确保每个党员有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秀洲区委组织部决定采用主、分会场的形式,在王江泾镇政府礼堂设主会场,在各村或者企业中就近设38个分会场。
   本网视点
   候选人资料

  陈天荣,男,籍贯河南新县,出生于1964年1月,1992年12月参加工作,1988年6月入党,毕业于中央党校大学,嘉兴秀洲区王江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嘉兴·中国纺织城管委会副主任

  朱学军,男,籍贯浙江嵊县,出生于1969年2月,1991年9月参加工作,1991年4月入党,研究生学历,现任嘉兴秀洲区委办公室主任

   媒体相关报道
·嘉兴首次大规模公推直选镇党委书记
·我们选出了新书记 记者目击秀洲区直选镇委书记
·秀洲区在嘉兴全市率先公推直选镇党委书记
·公推直选 发扬党内基层民主的生动实践
·“秀洲式”公推直选 改“伯乐相马”为“赛场选将”
·浙北经济重镇公推直选党委书记 秀洲创新选人用人机制
·嘉兴首次公推直选镇党委书记 王江泾镇开全市先河
近期飙新闻
记者:叶海
编辑:陈新科 郭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